可能是在奔跑中掉了手機
後來發現不見了
很緊張的一路又奔跑回去
路上都沒有啊....一定被撿走了!!!
後來我想說登入icloud找iphone所在位置
可是都無法顯示啊..

我想請問 1.是不是對方把手機內的icloud登出我就搜不到了!!??
2.他沒電還搜的到嗎?
3.已拿imei報案,可是感覺很渺茫..如果對方最大限度只單純拿來上wifi
這樣查的到嗎?
4.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辦法阿我要瘋啦

拜託各位比較懂得大大救救我 感激不盡!!!!

 

Luke解答

 

1.如果你是IOS 7 要登出ICLOUD需要輸入密碼

IOS 6就可以直接登出 無法搜尋

2.沒電就找不到 要開機並有網路

3.查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