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要更新新的音樂到我的iphone5裡面
但是好像有可以更新軟體
我就點更新
但是似乎失敗要我回復原廠設定
我沒看清楚就回復原廠,回復完
就是備份回復

都完成後
我的LINE好友都不見訊息也都沒了
不管點甚麼都說錯誤

進去Appstore要更新軟體
跳出來的ID 卻是我同一台電腦連接的另一部iphone的ID
(也就是我這台電腦有連接兩部iphone,但ID不同)

可是我設定裡的ID是我自己的ID
為什麼跳出來的ID不是我的呢?

有大大能幫我解答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Luke解答

 

你在備份回復時選錯檔案

再連接itunes

選備份回復

選你正確的備份檔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