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請教的是....

我的IPHONE 音樂非常之多
大約有上千首

多到連分類也有近50幾種
我很早之前就有做好資料夾分類

舉例 : 大分類底下還有分中文 英文 日文 
中文底下還有 男歌手 女歌手
在底下還有 歌手名 專輯名 等等等

同樣的 英文 日文也是如此

我想請教的是.....我重灌電腦了

有沒有辦法....把他CO回電腦....

還是說我得花個百八年的時間.......再重新製作"播放清單"
  • Luke解答
  • 電腦重灌後  撥放清單又要再重新制作

    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copy iphone上的撥放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