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的哀鳳5s不見了,結果我跑回家用Find my iphone是有看到大概位置在哪裡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找.....這個時候打還有通(我朋友有打一通有人接而且也有跟他約時間碰面,可是時間到了打給他又沒接了...)

一直到昨天晚上我看定位還是一直在差不多的地方,我也到警察局報案,可是警察說定位的地方是基地台...

到後面手機沒電了,也定不到位了 @@

請問各位那這樣還找的到手機嗎???

還有警察說定位的位置是基地台是真的嘛?還是真的是我手機的位置(我看我的手機也有移動到別的地方過...)



現在沒手機用好煩.....@@

Luke解答

 

手機沒電會比較困難

 你可以用電腦進入icloud內

輸入你的連絡號碼

請檢到的人連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