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兒子前天突然跑來問我IPAD為何桌面變的很奇怪 現在拿著稍微上下動一下 桌面圖案也會移動...還有正面下方那顆本來按2下 下方會跑出曾經開過的程式 現在按2下都沒反應 我問兒子有沒有亂調過設 她們說沒有 本來還懷疑她們說謊 但她們很生氣的一直說沒有動過設定...

我哥從北部回來 我問他知不知道畫面為什麼會變這樣 他也不知 但他說 他老婆的妹妹的IPAD也是突然變這樣 但我哥的卻沒有變 昨天去朋友家看她們家人在玩IPAD 我也借來看一下 他家有2台 一台也是變的跟我家的一樣 但一台卻沒有變....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現在操作起來變的很怪....到底是哪裡出問題??為何有的畫面變了 有的卻沒變?

Luke解答

 

進入設定

選擇重置

選第一個

重置所有設定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