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可以自己越完ipad了
可是我的iphone5都不能越
我的software 還在iOS 7.0.6因該是還可以越獄得吧?
我重啓的時候evasi0n有出現在我得桌面上面
可是我按進去都會讀很久然後就什麼東西都沒有就跳出來
我已經resotre我的手機很多次了還是不行誒~問題是出在什麼地方?
我也很不會用ipad cydia呵呵:)
可以告訴我“解鎖補丁可以卸載”是什麼意思?之後要幹嘛??
小女子對電器實在不行請幫幫我

Luke解答

 

如果你的iphone 5是由手機直接升到7.0.6

就無法jb 一定要經由itunes更新的才能夠j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