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再用ipad的時候突然當機,然後圖片變的大小不同,接著,所有程式都不見了(包含ipad自動系統下載,例:iTunes/App store)但是siri還能使用,於是我就去問siri:「設定」。結果他回答我:「無法幫你打開{設定}」。還有,我們有可以把螢幕蓋起來的東西,他原本可以一蓋上自動關機的,但是發生這件事之後就沒辦法一蓋就自動關機,但在我充電之後就可以了,但是我從15%充到57%程式還是沒出來。就結果現在,只有桌布,其他甚麼都沒有了,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我會贈送20點的!謝謝!

Luke解答

 

這是程式錯誤

連接itunes選擇回復

讓程式重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