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的iPhone 4平常用家裡wifi就很順

但是只要到晚上或半夜 用app看影片時就會突然變很常緩衝

也不可能是wifi信號弱 因為我分享器就裝在房間 而我看影片時也都在房間 訊號都是滿的

另外我用的app是(熱播連續劇) 平常白天就不會緩衝 但晚上或半夜就一直緩衝

另外天天動聽也是 但天天動聽是不管白天晚上

有時下載音樂很快 有時整個卡住動都不動 如果硬要說的話是卡住的情形比較多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搞得我有點害怕是不是有鬼-.-

重置也重置過了 但就是一樣 另外我沒有3G網路 所以目前仰賴家裡wifi

而且家裡除了我沒人用智慧型手機 半夜朋友又比較少想出門 何況是為了這種事

所以我不得而知是wifi問題還是我手機問題

拜託各位~ 求解...

Luke解答

 

這不是你的手機問題

你平時用的順

到晚上就卡住

這是你瀏覽的伺服器頻寬不足

照成的延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