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總是太突然1
每次到打烊時間…<( ̄ c ̄)y▂ξ

總會放一首輕快歌曲

來對今天做個ending…

正當要油門一拜時….@@”

突然有人拍肩….
.

.

 

Girl : 蛤~你下班了喔?  Boy : 耶斯~~ (OS:難到夜消妳請?) (⊙o⊙)a

Girl :偶滴手機弄到水,口以幫偶看一下嗎?

Boy : 好啊~哪一隻?  Girl : Iphone5s…

Boy : 這……..   Girl : 它不聽偶使換堅持跳馬桶…o(︶︿︶)o

Boy : 修旦幾嘞~我拆開看一下

意外總是太突然2  

頓時…一陣難以形容的味道飄過來 ((掩鼻ing… :cry:

意外總是太突然3  

看似不嚴重,但卻也難處理…正所謂:我不修手機,誰修呢??

這樣的狀況,我的經驗告訴我

這次…我遇到對手了,有時候對手…

來無影去無縱!!

過了幾天不斷找尋問題點

也跟團隊開會討論細節 ((細節藏在魔鬼裡..))

終於…….

.

.

.

.

………幾天後~~( ̄▽ ̄)~*

不負鄉親所望…((謎之音:Girl:ㄟ…素偶低手機))

意外總是太突然4  

它活生生的站起來,有沒有感覺刺刺的…

鄉親啊~有甚麼症頭

歡迎入內請教啊…(點我→刺刺專線)

飛川947台北信義總站.png

飛川947台中西屯總站.png

飛川947高雄美麗島總站.png  947北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947中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947南臺灣客服 直接問.jpg       

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 

歡迎您利用 http://www.947.com.tw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