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問題想發問
1.i tunes打開之後插手機到電腦 就會跳出itune無法連接此iphone
(發生未知的錯誤0xE800002D)
我ITUNE已經重新下載過了
這樣我都無法同步我剛從YOUTUBE抓下來的音樂
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重灌電腦嗎 還是有什麼辦法

2.我手機I phone5 APP STORE(設定>i tune與app store)apple id 登不進去
從電腦的話 可以登 帳號應該沒問題 之前用都好好的 但手機突然無法
請問該如何處理
請高手解答

 

Luke解答

 

1.這是傳輸的問題

有可能是usb孔,傳輸線,或手機的尾部充電有問題

2.iphone 5 進入設定 選重置

選第三個

重置網路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