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使用 一年 以上

主要使用iTools進行傳檔動作

已越獄

====================

當初越獄時系統是ios 6 

最近出了ios7的越獄 想請朋友幫忙越獄 

朋友就叫我先升級成ios7 

升級好後 iTunes叫我回復原廠設定

我想說我有備份(使用iTools備份) 就放心去回復原廠設定了

回復完原廠設定 開啟了iTools 把裡面的備份檔回復到iPhone裡面 

發現只有照片 還有一些設定 有回復 

應用程式全數 "只有部分" 有回復 

其他全部消失

但是我開啟備份檔案 裡面確實是存在著我備份下來之應用程式的檔案的

請問該怎麼辦來恢復我的應用程式?

 

Luke解答

 

你升級後沒有越獄

所以你越獄下載的應用程式都無法傳到手機上

你要手機越獄後

再重新備份回復

才能把app完整得安裝到iphon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