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太詭異了!

今天早上從立法院回來後電源已耗盡

然後我太累就放著沒給他充

結果醒來充時就出現電池圖示然電池裡有一個紅紅的線

我以為開始充了就沒管他

沒想到後來發現根本沒充

而且開始充電就很燙很熱

拔掉usb連接器會退燒但是無法開機

而且會同時出現插座與閃電以及怪怪電池圖示

電腦連也沒反應

為甚麼會這樣啊


我本來要提供最高點數的但我實在沒錢了只能贈送10點

還是請認真回答我幫助我感謝

Luke解答

 

你先換個供電的方式及電源線

如果還是一樣

那就是手機的問題

這種情形最有可能是電池壞掉照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