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拿iphone5的人,並沒有jb過,平常也都正常下載軟體,但偶爾會上網找找小說,瀏覽網頁,也會搜索到大陸的一些網頁,某次瀏覽中網頁突然掛點,但因為開其他網頁並沒有問題,所以也就沒有太在意,但是最近突然點開之前掛點的網頁時,發現網頁警告我說發現病毒並且需要掃毒,掃毒過後他告訴我我中了什麼thank..(之類有點忘記了,因為後來想在看一次時,發現網頁可以正常使用了,並且叫我下載adndroid的應用程式,刪除什麼東西,才可以解毒,但因為他叫我下載的網頁是日文的,我看不懂,而手機的運作也都沒有異常,所以不了解該怎麼做。
請問,是真的中毒了嗎?
如果真的中毒了,我該怎麼解決?
感謝回答,20點奉上

Luke解答

病毒並不是萬能的

不同系統 病毒就無法執行

而且蘋果是屬於封閉式系統
 
iphone 目前還沒有出現過病毒喔

你遇到的有可能是行銷式網頁的標題

如果真的擔心

就到設定選擇重置所有設定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